大叉董事长赴京出席CITA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分享到
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于2014年10月13日在首都北京东方美爵酒店召开。

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14年年会于2014年10月13日在首都北京东方美爵酒店召开。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单位与媒体一百五十多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大连叉车公司董事长孟祥亭先生作为国内重点叉车主机厂的企业高管代表赴京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代表与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大家关心的2014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呈现的趋势以及值得关注的政策信息、市场资讯等,行业嘉宾纷纷发表演讲,分析行业现状与未来设想。会上听取了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工程机械和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形势报告、召开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分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和2015年工作计划、颁发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史》;邀请了工业车辆行业相关领导。并围绕“2014年1至8月行业运行主要经济指标和行业运行主要业绩和问题、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判断、新形势下协会的重点工作”等主题,分析了由于2014年上半年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加大,部分企业“量缩利减”,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在类的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工业车辆相对下滑较小,让与会嘉宾对进一步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加深了认识。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做了展望,并对工业车辆行业提出指导和建设性建议。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史》出版发行仪式,历经两年之久,《中国工业车辆发展史》终于出版。

作为中国第一台叉车的诞生地,大连叉车面对行业现状,认为“抱团取暖,加强内功建设”显得尤为重要,站在我国经济崛起和全球化服务的高度,把握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叉车行业不仅在包括新兴经济体在内的发展中国家有拓展机会,在发达市场亦有发展空间,包括欧美市场。随着用户对大连叉车“犀牛”品牌深入了解,其产品性能,品质认可也得到提升,大连叉车“犀牛”品牌系列产品以优良的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在全球客户中已经占有重要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