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EKS210a,带来一种可以显著提高物流处理效率的全自动叉车解决方案。EKS 210a是一款无人驾驶的托盘搬运车,它具备优越的适应性,可以适用于任何标准运搬操作。

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EKS210a,带来一种可以显著提高物流处理效率的全自动叉车解决方案。EKS 210a是一款无人驾驶的托盘搬运车,它具备优越的适应性,可以适用于任何标准运搬操作。永恒力的无人驾驶运搬系统设计的出发点是为了满足重复运搬作业而设计的,比如将进库的货物或者生产线上物品搬运到指定的运输点。

永恒力APM可以接入到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模块化的系统设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APM接入到系统非常的快速,简单和安全。

永恒力APM利用仓库中的激光反射定位导航来完成精确到毫米的操作。

永恒力APM标配了人员安全系统,安装在驾驶方向的激光扫描仪以及货叉方向内置的传感器组成了这个系统。系统会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地检查叉车周围的环境,无论何时障碍物出现在设置的区域内,APM都能自动地进行相应的减速或者停止。

车辆控制和路线规划系统可以确保极好地协调车辆并且优化车辆行驶路线。APM可以作为单独的设备操作,也可以在仓库管理系统下配合其他叉车使用。每一台APM都是以可靠的量产型永恒力叉车作为基础,以此基础进行软硬件的技术升级,使其成为安全可靠的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除了能减少仓储操作失误以外,全自动托盘搬运系统还可以最大化仓储运搬效率,以及在人力成本日益高涨的今天,也能为企业带来人力成本的降低。最后,永恒力APM全自动物料运搬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轻松定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