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集团参展2014CeMAT ASIA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7
分享到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CeMAT) 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永恒力集团盛装亮相2014CeMAT ASIA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CeMAT) 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永恒力集团盛装亮相2014CeMAT。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 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