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威起重誓做电动葫芦专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

“诺威起重之所以以‘电动葫芦专家’自称,是因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电动葫芦制造商和服务商我们的产品种类相当齐全,包括洁净室电动葫芦、NCH环链电动葫芦、NWH钢丝绳电动葫芦以及防爆电动葫芦等等,几乎涵盖了各个应用领域。”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此外我们服务的质量和服务网点遍布中国,能够及时迅速地帮助用户解决其需求,更为关键的是我们的产品质量相当稳定,故障率极低,从而能够保障客户工作高效顺畅的开展。”

说起诺威起重产品的质量稳定,顾总告诉记者,2013年在诺威起重销售的一千多台高端电动葫芦产品中,只有一台电机在使用后出现过故障,如此稳定的表现显然会得到客户的认可。要知道中国的高端电动葫芦每年的市场销售量不过4千台左右,从市场占有率上来看,诺威起重的分量可见一斑。

在CeMAT ASIA 2014展会期间,诺威其中也带来了旗下多款精品比如其NDR洁净室电动葫芦,该产品是诺威起重专门针对高精密电子行业、食品行业以及航空制造业等特殊行业对于车间要求格外洁净、紧凑、安全、可靠性以及高效的物料搬运领域。起重重量从50公斤到32吨,可应用于洁净等级1000级的环境,其产品有钢丝绳葫芦、环链葫芦以及带式葫芦等不同结构形式。

此外诺威起重展示的其传统强势产品NWH钢丝绳电动葫芦以及NCH环链电动葫芦等产品同样吸引了大量观众为之驻足。“诺威起重的电动葫芦向来是走高端产品路线,所以在安全可靠、洁净环保、精准定位及结构紧凑方面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顾总坦言,“但是诺威起重一直倡导的理念就是提供高品质产品,但价格尽量适中,而不是传统概念中认为的高端产品价格也高端。总之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能够给中国用户带来最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产品,扮演好电动葫芦专家的角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