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鼎,智慧物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富士达)副总经理翁忠杰先生

作为物流设备行业国产品牌的代表,中鼎始终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为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中国物流走向世界。

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富士达)副总经理翁忠杰先生在进行本报记者采访中提到:“无锡中鼎拥有一支国内首批涉业长达30年的专业技术队伍,荟萃了有多年项目管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总体设计与现场调试超过数百套立库的机械、电气工程师,以及系统开发经验资深的软件工程师等众多行业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无论项目规模大小、复杂程度高低,中鼎都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将专业的物流咨询、优秀的工程技术和丰富的现场经验融会贯通,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

在本届的CeMAT ASIA上,无锡中鼎展出了其高速抱移仓储解决方案。翁总介绍说,“该方案采用西门子、劳易测等大牌系统,更加稳定、可靠。同时,其运行速度比常规方案提高了约30%,同比工期也节省了约30%。目前该方案有两家用户在使用,反响非常好,这两家用户已经决定继续订购使用。”

在服务方面,中鼎也不甘示弱,其通过30年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大量项目实践,锻炼出了强大的售后团队,不仅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突发问题,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客户进行预防性系统的维护和保养,避免因故障导致物流系统停止工作而造成的巨大损失。翁总表示:“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在服务方面我们都尽心尽力,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物流效益。”

无论是对现有仓库进行扩建、优化或者现代化改造,还是要做一个全新的物流项目,中鼎都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总包服务,即物料搬运、自动化分拣和自动化仓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我们会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和物流发展趋势,规划项目、制定方案和提交合理的预算。”翁总补充道,“不仅如此,作为项目总承包商,中鼎还将与相关各方统一进行工作协调,确保系统的整体性。我们的目标就是为我们的客户节省更多的劳动力,进而节约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