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内部物流的前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0
分享到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

作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CeMAT ASIA 2014的舞台自然少不了英特诺的身影,并且其展出规模越来越大,展台搭建也越来越鲜亮。携一系列高性能、高效率的产品和技术亮相CeMAT ASIA,英特诺向业界展示了其前沿的物流技术及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上,英特诺通过ConveyorControls重点展出其高性能、低能耗的24V输送技术,以及包括高效、安全、灵活的托盘式仓储系统和用于处理轻型纸盒的箱盒式仓储系统在内的动态仓储系统,彰显其在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昭示了英特诺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前景。

英特诺一直坚持以效率促成利益,以持续创新来提升竞争力。此次盛会,英特诺展出的一系列符合物流高效、智能、绿色发展趋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系统集成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最终用户和运营商最苛刻的要求,还能在帮助客户提高效率的同时快速回收成本。

除了在创新技术上协助客户提升物流效率、节约空间和能源消耗、保证最高的安全标准以及操作的便捷性外,英特诺还以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英特诺为其ConveyorControls设置了一个配置软件,这使得用户可量身定制多功能的输送机以及由英特诺微型电动滚筒EC310组成的装配线。该软件使得所有内部物流用户能够根据自身理念对相关区域或高度复杂、网络化的控制系统进行整合。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在展位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德国工业4.0的提出进一步把繁荣的物流全面提升起来,过去工厂设备与仓库管理隔离的孤岛式的信息管理模式将全面转换为从设备到仓库和物流系统的全面集成的信息化系统管理,材料也将不再被动等待执行指令,所有要素将全面活动起来。CeMAT ASIA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盛会和优秀的服务平台,把媒体、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聚焦到一起,共同推动着物流市场的发展,我们也同样要抓住机会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技术。

夏总特别指出,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国务院推动的物流产业规划,中国物流业发展潜力巨大,尽管中国物流业规模很大,但水平并不高,全国物流总成本占GDP的18%,比发达国家高出一倍,对此我们要有清晰的认识,也反映出我们在物流方面的发展潜力所在。如今,中国农业现代化、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为代表的“新四化”正从各个方面带动物流业规模的递进,也对物流业提出了更高的质量和效益要求。英特诺高度重视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发展,积极利用国际先进物流技术推动中国物流市场繁荣发展。

据悉,英特诺发布的2014上半年财报显示,其中国市场销售猛增61%,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其全球五分之一,已成为全球增长点主要驱动力之一。今年3月,英特诺新亚洲总部在上海正式成立,并将和位于苏州的英特诺亚洲技术中心以及深圳新生产基地形成合力,加速拓展中国和亚洲市场。在欧洲,英特诺于今年5月在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上成功推出了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预计该产品将于201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