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上海松江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03
分享到
11月21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暨和乾客户答谢交流会在上海松江举行。本次活动以新车发布为主题,来自上海松江区,奉贤区,金山区,青浦区的数十家知名企业,近百余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1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暨和乾客户答谢交流会在上海松江举行。本次活动以新车发布为主题,来自上海松江区,奉贤区,金山区,青浦区的数十家知名企业,近百余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丰田叉车经销商上海和乾物流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刘庆堂董事长上台致辞,感谢在场来宾对丰田叉车的支持,上海和乾公司开业以来已经进入了第七个年头,未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技术和4S服务体验,希望在每个物流的使用现场,都能看到TOYOTA,BT,RAYMOND叉车的身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松本本部长亲临发布会现场,表示丰田叉车拥有最全的物料搬运产品线和先进的物流技术与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后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中国外资市场电动叉车占有率的持续上升,预示着环保节能将成为中国叉车市场下个五年的发展主题。丰田产业车辆集团已连续14年摘得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的桂冠,丰田叉车将通过自己在全球的优势资源为中国用户带去更多环保能源和优化成本的提案。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新车启动仪式,松本本部长,丰田自动织机早川经理,和通汽车投资4S店王通州董事长,以及上海和乾李瑞钟总经理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新车揭幕。

上海和乾物流刘庆堂董事长致辞

丰田产业车辆松本本部长致辞

新车启动仪式

在主题演讲环节,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企画室的李涤非室长和罗珺玮副主任,先后为来宾介绍了此次登场的3款新车。李涤非室长首先介绍了3款新车的开发背景,“沿海仓储企业需要通过提升保管效率和水平搬运效率来提升自身竞争力,而重型制造业则需要更高承载能力的搬运设备来支持高效的厂内物料搬运体系。”“在这样的市场需求背景下,丰田叉车推出了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对应高强度水平搬运工况的BT新LPE电动托盘车和贡献于更高存储效率的BT RREB系列前移式叉车。”在接下来的实车推介环节,罗珺玮副主任为来宾介绍了丰田产业车辆集团旗下丰富的仓储车辆产品线,能结合仓储用户的存储空间、货物形态和特性、出入库频率以及其他操作需求,提供最优化的车型提案。车型推介配合实车的现场演示,再现了仓储物流从货物接收、室内运输、存储、到拣选出货等物料搬运环节——拥有电子转向手柄和10km/h行驶速度的BT新型电动托盘车LPE;可灵活设定180度/360度转向、提供更舒适乘驾体验的BT RREB新坐驾式前移式叉车给在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演示--BT新LPE电动托盘车

在室外演示环节,丰田工作人员为来宾们上演了精彩的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的实车说明秀。一脉传承的丰田稳定性技术SAS主动式稳定系统的门架倾斜控制和货叉自动水平功能在实车高举升演示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演示结束后,是试乘试驾时间,不少客户来到了实车试驾区,争先体验了丰田叉车的卓越操控性和稳定性,一些客户还当场表示了购买意愿。

室外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演示

2014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活动是继2013年丰田叉车十周年纪念活动之后,再次推出的年度重磅宣传活动,巡展以“世袭经典、拓举未来”为主题,旨在向全国用户展示丰田叉车系列新品与新时期中国客户发展需求的全面契合性和卓越性能。2014年是丰田叉车在中国“新十年发展”的第一个年头,此次巡展活动的全面推开,也传达了丰田叉车将继续臻于至善、不断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