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河北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03
分享到
2014年10月22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河北站”在沧州,邯郸两地隆重召开。来自沧州,邯郸两地各行业客户近百人共同聚首于此次盛会,与丰田叉车共话丰田金牌品质,展望未来跨越发展。

2014年10月22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河北站”在沧州,邯郸两地隆重召开。来自沧州,邯郸两地各行业客户近百人共同聚首于此次盛会,与丰田叉车共话丰田金牌品质,展望未来跨越发展。

交流会辐射河北沧州,邯郸地区的丰田叉车客户,借助此次交流会平台,丰田叉车能够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流和物流课题的探讨。首先,丰田叉车经销商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景全副总经理向所有与会嘉宾发表了欢迎致辞,在致辞中张副总表示“来自客户的信任和友谊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丰田叉车已经为将来的发展做好了准备,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于客户。”接下来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服务经理赵青先生登台做了发言,为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丰田叉车2014年几款新品的登场背景,并欢迎所有河北用户莅临品鉴。北京丰田叉车培训部李浩讲师作了题为“认识丰田品牌,了解丰田品质”的演讲,整个演讲从丰田品牌精神出发,诠释了丰田针对客户厂内物流需求、安全使用环境建设和节能环保需求所推出的解决方案。并且为来宾们重点介绍了北京丰田叉车推出的租赁业务及以旧换新业务:北京丰田租赁叉车的资本优势,运作优势和技术优势深入人心,而叉车以旧换新业务的新设更加完善了整个叉车生命周期的价值链。现场还通过新老客户的案例讨论开展积极互动,来宾们参与气氛热烈,并在互动中体验到丰田“客户第一,安全至上”的品牌理念。

在实车演示和试驾现场,丰田叉车实车讲解和操作人员演示了丰田和BT叉车的5款明星产品,近距离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叉车秀,逐一展现了不同车型在不同工况下高效应用的特征。来宾纷纷表示了今后在自己的作业现场导入这些新产品和新配置的愿望。

通过此次交流会,丰田叉车向沧州、邯郸地区的客户展现了做好沧州、邯郸地区服务的决心,同时通过改善理念的介绍、产品的推介和演示,充分传达了丰田叉车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更先进的技术理念继续为中国客户厂内物流推波助澜的愿望。

会议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