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叉车总经理王惠明在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22
分享到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产品。作为国际一流的二次电池产业领跑者,比亚迪以电池起家,并迅速崛起。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非常高兴能在第八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与大家共聚,共同探讨冷链行业的发展,作为本次冷链酒会的赞助商,我谨代表比亚迪向光临酒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列的欢迎。

比亚迪获得中国冷链“金链奖”优秀产品应用案例奖殊荣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产品。作为国际一流的二次电池产业领跑者,比亚迪以电池起家,并迅速崛起。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技术已成功搭载于比亚迪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纯电动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上,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地区都有比亚迪电动车在运行。凭借在电动车的领先优势,比亚迪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并基于铁电池的巨大优势,于2009年正式进军电动叉车行业。

比亚迪电动叉车自面世以来,以其鲜明的环保优势、高效的操作体验、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和众多客户的赞许。

与传统叉车相比较,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拥有着以下无可比拟的优势:

1、环保:比亚迪叉车实现零污染,零排放,彻底解决工业车辆行业的污染问题,特别适合食品、冷链、饮料等行业的使用。

2、省钱:比亚迪叉车使用成本比内燃叉车节省近80%,比铅酸电池叉车节省近50%,堪称企业的省钱利器。

3、省事、省心:比亚迪叉车所搭载的铁电池实行免维护设计,并且可以做到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利用休息时间补电,就能满足客户多班作业需求。

4、优异的低温性能:比亚迪叉车在零下二十度,放电效率高达90%,即使在零下四十度仍能放电60%以上,极大地延长了叉车在冷库中的作业时间,提高叉车的工作效率。

目前国内叉车需求量逐年增加,并对高效节能、环保实用、安全可靠的叉车需求十分旺盛及迫切,比亚迪兴建的韶关工业园电动叉车生产线,产能达到2万台,可充分提升比亚迪叉车的市场占有率覆盖,并为冷链流物、仓库、大型企业等提供全方位的电动叉车解决方案。比亚迪领先技术优势必将为比亚迪电动叉车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共赢。

酒会现场

最后再次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比亚迪的发展!谢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