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SHOPS创新型商业模式将把快递企业逼上绝境

发布时间:2014-12-31
分享到
中国2012年每天配送快递量达到2500万票,其中将近1500万票来自于网购的贡献,由此可见网购已经普及到了一定程度,这无疑是给快递行业打了一记强心剂。

中国2012年每天配送快递量达到2500万票,其中将近1500万票来自于网购的贡献,由此可见网购已经普及到了一定程度,这无疑是给快递行业打了一记强心剂。

但是,这些不是重点,此番要特别点出的是,随着劳动力、油价、运输成本等迅速上涨,快递行业在安检漏洞、客户信息泄露等一系列的问题中难以自拔,如果不能有效快速地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快递行业所面临的一个严峻的挑战。更为可怕的是,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及用户支付习惯的转变,不仅将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而且有助于推动77SHOPS虚实融合O2O模式走向成熟。

77SHOPS打造引领行业的物流标准,全面布局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全面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消费者网购开支最大的市场,然而物流配送体系的滞后严重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据研究机构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消费者对配送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仅为21.3%;从另一方面来看,目前我国物流企业近万家,服务质量层次不齐,缺乏统一的规范,这必须要有专业的配送车辆和服务人员,这是目前物流企业和电商企业都难以做到的。77SHOPS创新的虚实融合O2O模式,正是要通过全面构建线下实体网点体系,打造引领行业的物流标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世界物流,快捷高效

77SHOPS长期的采购、贸易经营,成功建立了完善的物流网络,商品从各州各国直接输出至各个物流网点,成批集合至上海贸易区进入国内,大大缩短了运输时间,泉州地区绝大部分商品当天抵达,其它地区七天抵达,快捷高效。

中转仓库,便捷快速

77SHOPS开设了众多的中转仓库站点,力求保证每一个连锁店的商品24小时供应无缺。并且配合告诉信息处理系统形成可高效配送体系,让加盟商享受 “一键到货”足不出户的最全面、最迅速的配货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无断点”一体化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从交互到交易再到交付的全流程最佳体验,全面破解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