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上海松江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1-07
分享到
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上海松江站

日前,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暨和乾客户答谢交流会在上海松江举行。本次活动以新车发布为主题,来自上海松江区、奉贤区、金山区、青浦区的数十家知名企业,近百余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丰田叉车经销商上海和乾物流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刘庆堂董事长上台致辞,感谢在场来宾对丰田叉车的支持,上海和乾公司开业以来已经进入了第7个年头,未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技术和4S服务体验,希望在每个物流的使用现场,都能看到TOYOTA、BT、RAYMOND叉车的身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松本本部长亲临发布会现场,表示丰田叉车拥有全面的物料搬运产品线和先进的物流技术与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贯穿售前售后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中国外资市场电动叉车占有率的持续上升,预示着环保节能将成为中国叉车市场下个5年的发展主题。丰田产业车辆集团已连续14年摘得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的桂冠,丰田叉车将通过自己在全球的优势资源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环保能源和优化成本的提案。松本本部长、丰田自动织机早川经理、和通汽车投资4S店王通州董事长以及上海和乾李瑞钟总经理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新车揭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