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电动滚筒助力爱马仕配送公司节能降耗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05
分享到
(2015 年 2 月 9日,瑞士圣安东尼奥) 奥托集团旗下的爱马仕配送公司拥有四个自有物流中心,并据此为欧洲偏远经销商提供整个供应链的所有相关服务。该公司在2006年推出了一项气候保护总体规划。

(2015 年 2 月 9日,瑞士圣安东尼奥) 奥托集团旗下的爱马仕配送公司拥有四个自有物流中心,并据此为欧洲偏远经销商提供整个供应链的所有相关服务。该公司在2006年推出了一项气候保护总体规划。作为这项旨在节能降耗的计划的一部分,爱马仕配送公司正在引入英特诺的具有节能特点的24伏驱动技术取代其传统的 400伏技术。

初步测试显示,使用英特诺驱动技术后,能耗降低了约25%。爱马仕配送公司技术服务部主管及可持续发展负责人Michael Schekatz 对此印象极其深刻:“我们采用英特诺的技术就是为了降低能耗。不过我们在试运行中还注意到英特诺的设备非常安静。这是我们从来都没有预料到的一个成果,令我们非常惊喜。此外,我们也发现维护工作也容易了许多。”

位于德国哈尔登斯莱本的爱马仕技术服务部正在运营过程中逐步升级物流中心,但是每天只有4小时可以用来进行这项工作。利用英特诺的输送机控制卡系列替代高度复杂的 PLC 编程系统是一项明智的选择,它们易于配置,布线简单,可以进行快速安装并可立即投入使用。

由电动滚筒产品驱动的系统具有分布式控制的特点:驱动器安装在每个独立的输送机分区,这意味着驱动器的电源可以单独打开或关闭:只有当货物在零压力状态下需要在某区域输送的时候,整个输送机才动作;只有运输待输送货物所需的电动滚筒才实际会运转。这为节省能耗以及降低噪音和磨损带来了很大的空间。

位于哈尔登斯莱本的物流中心占地约 54 公顷,是爱马仕配送公司最大和最现代化的物流中心,每年有 1.7 亿件物品在这里转运,每天有高达 30 万件的装运货物离开该物流中心,大约120 万件纸箱储存在两个高层货架立体仓库内。从收货到发货,这里用来输送所有产品的输送线长达 30 公里。

驱动装置在货物运输中影响能源消耗,因而在该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现代物流领域,高度自动化工厂的能源成本中,物料搬运、储存和订单分拣经常会占到约 50%。在其余的50%中,采暖、通风和照明占据了三分之二以上,其中照明约占15%。这意味着内部物.

流具有能源优化的巨大潜力。

爱马仕配送公司很早开始就重视提高能效,这不仅体现在采用高效的电机与控制器,而且还包括在高层货架立体仓库中回收传动能量,在哈尔登斯莱本建造热电联产工厂以及使用节能照明系统等措施。每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的成本效益分析,不仅包括初始投资,而且包括后续的运营成本。

英特诺是 24伏驱动技术的领先制造商,具有多年的经验,如今已有数十万个英特诺电动滚筒投入使用。全球众多工厂采用英特诺该项技术实现了现代化,并快速收回投资。

由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材料搬运与物流研究所Dr.-Ing. Kai Furmans教授领衔的一项科研结果显示:在很多应用案例中,24伏驱动技术较常规的 400伏驱动技术具有显著优势。

英特诺的24伏驱动技术帮助位于德国哈尔登斯莱本的爱马仕配送公司将能耗降低了约25%

英特诺输送机系列控制器易于配置,布线简单,可以快速完成安装并立即投入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