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1
分享到
科尼起重机集团是一家行业领先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向全球多个行业提供一整套先进的起重解决方案。不论您的需求如何,科尼起重机都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佳的起重设备和服务,以提升您的业务价值和效能。

科尼起重机集团是一家行业领先的起重设备制造商,向全球多个行业提供一整套先进的起重解决方案。不论您的需求如何,科尼起重机都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佳的起重设备和服务,以提升您的业务价值和效能。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

科尼工业起重机运用了桥式起重机应用方面的最重要的创新技术。我们将机电设计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当今最先进的工业制造技术相结合,形成了这一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SMARTON®、CXT®钢丝绳小车和CLX环链葫芦的可靠性是我们的多年经验和长期不懈的设计追求的结果。

科尼环链葫芦起重机适用于各种工业和特殊应用。无论您需要工作站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或是悬臂起重机,我们的环链葫芦起重机都是您的理想选择。

CXT® 钢丝绳起重机是负载可达80吨的中型室内起重机。CXT起重机是装配车间和工厂不可或缺的设备。CXT钢丝绳起重机是一款紧凑型适用于工业领域,具备更多空间和起升高度的起重机。除了节省空间以及较长的生命周期,CXT起重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还配置更高起升速度。CXT起重机全面的标准配置令其物超所值。

科尼集团涉足各种加工行业,在重型起重应用领域有超过50多年的经验。我们与全球各大洲工业客户并肩战斗在生产前线,随时响应客户的起重需求。我们的研发成果与您所在行业的客户需求息息相关。很多世界领先工业企业都采用SMARTON®起重机,因为它拥有出色的机械性能、基于软件的智能起重功能和高水平的服务支持。您可以先使用SMARTON的基本功能,随着您的需求发展将来再购买“智能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