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工业设备部门获得铝业大订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科尼中国近日传来好消息,工业设备部通过两年多的努力,成功赢得某大型铝业公司的大订单。据悉,该客户此次购买的CXT 标准起重机将效力于热轧生产线的重要工位,半自动化起重机则将服务于冷轧生产线。

科尼中国近日传来好消息,工业设备部通过两年多的努力,成功赢得某大型铝业公司的大订单。据悉,该客户此次购买的CXT 标准起重机将效力于热轧生产线的重要工位,半自动化起重机则将服务于冷轧生产线。该批交付的起重机将包含TRUCONNECT远程数据监控,智能功能等多项可选功能。科尼此次所提供的半自动化铝卷起重机,与芬兰公司Pesmel 所提供包装线及仓库的管理系统(WMS)实现完美对接,将实现铝卷记忆、进出库管理、仓库储存优化等自动化的功能。科尼最终以成套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服务及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CXT 起重机采用最新技术,改善了负载精度、通用性和易用性,在起重机领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高性能的制动器、灵活的钢丝绳和遥控操作以确保使用安全。不但安全性极佳,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物料输送便捷高效,而且其紧凑的尺寸结构非常有利于节省空间。

半自动化起重机通过预先设置重复性工作的操作数据加快操作速度,从而减少人力成本,方便查找存货,优化仓储,减少损毁和提高吞吐量。

智能功能可从负载控制及定位和区域控制两方面提高生产过程的生产率和安全性。其中包括防摇摆控制,寸动,微速度,负载冲击保护,防松绳系统,同步起升,扩展速度范围,目标定位,终端定位,工作区域,受限保护区域等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