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得力叉车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8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南京得力叉车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南京得力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及维修物流设备公司,主要代理N宁波西林(如意)、美科斯、力金宇等国内知名品牌叉车。专业经营及维修搬运车、堆高车、叉车、高空作业平台、汽车尾板、液压元件和系统以及起重机械等一系列产品。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和满意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并且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和制造非标产品,实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公司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经营理念,奉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诚信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专心做好每件事,让您享受更专业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