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自成立以来,秉持为中国品牌改变国际口碑的使命,打造了业内知名的“卓一”品牌,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现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远程协助等系列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体验,已形成并巩固了卓一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