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丽日帐篷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珠海丽日帐篷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珠海丽日帐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广东珠海新青科技工业园内,主要从事高品质铝合金PVC篷房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租赁,历经近20年发展,丽日帐篷现总资产达1.2亿元,员工近500人,厂房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成为了中国篷房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篷房跨度从3米至80米,造型有人字形、尖顶形、弧形、多边形等多种选择,专注服务于各类大型展览、活动和仓储等户外临时建筑,为您提供完美的临时空间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