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参展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参展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
科尼产品主要包括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特种起重机、核电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设备服务等等,业务涉及一般制造业、电力、汽车自动化、采矿、钢铁、石油和天然气、造纸、联运和轨道运输、港口等多个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