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氏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墨氏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MOSCA是德国一家有着五十年制造经验的打包机生产厂家,MOSCA生产的打包捆扎设备代表着品质、科技以及创新,每年有近7000台打包设备销往世界各地。MOSCA生产的优质打包带提倡绿色、环保以及节约,位于德国、美国和马来西亚三个生产中心。

墨氏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MOSCA在中国的唯一一家全资子公司,我们负责管理和维护MOSCA在中国的近100个客户以及超过500台设备的正常运转。在瓦楞包装行业里,MOSCA以其良好的品质和稳定性、耐用性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并逐渐成为纸箱行业里的首选打包机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