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立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秉承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做最好、最专业的贸易型展会。LogiMAT China帮助展商拿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的产品,为各展商搭建一个大型的贸易洽谈会。南京苏立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参展LogiMAT China 2015.

南京苏立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仓储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供应商。 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仓储设备系统的咨询、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综合服务。

公司已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采用先进的欧洲行业标准来检验。公司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产品研发团队,成熟专业的安装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售后服务,产品深受各级用户好评。

公司拥有大批专业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并与南航大机电学院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引进和消化国际上先进的物流产品技术,不断创新进取,始终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