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我“芯”——德马工业新形象发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7
分享到
制造小小辊筒的德马工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就是让小小的辊筒成为物流核心组件中响当当的名牌,让德马工业的产品走遍世界。为实现这个目标,德马工业不断向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积极开展品牌化战略。

制造小小辊筒的德马工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就是让小小的辊筒成为物流核心组件中响当当的名牌,让德马工业的产品走遍世界。为实现这个目标,德马工业不断向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积极开展品牌化战略。2015年3月20日,在LogiMAT China 2015的展会现场,“绿动我‘芯’——暨德马工业新形象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隆重举办。

发布会以美轮美奂的沙画艺术“德马工业的卓越之路”拉开序幕,德马工业18年的成长与辉煌在短短几分钟内为现场嘉宾呈现。从萌芽长成参天大树,从1997年矮旧的厂房到2013年新工厂的投产,展示了德马工业如何从零做起一步步成长为行业翘楚,从一个小品牌成长为行业强势品牌的过程。据介绍,德马工业年产量400万根辊筒,产品遍及澳洲、美国、东南亚及欧洲等地,主要用于食品、医药、运输、烟草、机械、电商及机场等工业领域。

发布会连线正在同步进行的湖州现场,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激动地表示:“在过去的10多年里,德马工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为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品牌化将是德马工业的重要战略方向,此次德马辊筒的产品换色行动正是这一战略的具体体现。我们的梦想是要塑造一个更加清晰、具有一致性和差异化的国际品牌形象,全力打造一个在物流核心组件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自主品牌。每一个伟大品牌的成长都是经过不断的演变和创新的,我相信,新的产品形象一定能为德马工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市场契机,成为德马工业品牌化的又一座里程碑。”德马工业总经理蔡永珍女士也在连线视频中解释了德马工业做出这一改变的原因:“统一德马工业的企业色和产品色的想法由来已久,我们曾经尝试过,也退缩过。但时间到了2015年,为德马工业寻找一个差异化颜色的使命感尤为强烈,如何实施的具体步骤也逐步清晰起来。我们深信现在的德马工业,已有足够的组织能力来做好产品换色的工作。在与客户一道经历一段过渡期后,新颜色将会更好体现德马工业的品牌发展方向。颜色虽变,用心不变,我们一如既往的品质和服务也不变。”

德马工业绿动我“芯”——暨德马工业新形象发布会现场

在新形象启动仪式上,德马集团总裁卓总、德马工业总经理蔡总一起将德马绿的颜料注入到一个巨大的辊筒模型内,标志着德马辊筒产品新形象的正式诞生,2015年5月1日德马工业将正式启用新颜色——“德马绿”,并提出“绿动我‘芯’,节能环保”的口号。

18年专业辊筒经验,成就了德马辊筒在物流输送分拣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下一个10年,是德马工业关键的10年,如何在全球市场上争得头筹?促使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成为德马未来战略的核心。为配合未来发展战略,表达德马辊筒立志成为全球一流品牌的决心,向市场传递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品牌个性,建立起规范和一致性的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识别度。今天,德马工业推行“绿动”产品概念,辊筒由原来的“黄色”更新为“德马绿”,改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