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为苏宁南京物流基地新建自动化仓库

文章来源:胜斐迩 发布时间:2015-04-07
分享到
胜斐迩(SSI SCHAEFER)作为系统集成商,凭借在仓储领域几十年的项目经验,为苏宁南京物流基地新建自动化仓库。

苏宁项目签字仪式

胜斐迩(SSI SCHAEFER)作为系统集成商,凭借在仓储领域几十年的项目经验,为苏宁南京物流基地新建自动化仓库。自动化仓储的建设,将极大地提高苏宁供应链的效率,从而使供应链成为现金流,助力苏宁电商业务的发展。

苏宁南京物流基地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共5个仓库,其中1号库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高26米的高密度自动化立库。建成后其库存储能力将达到约150万SKU、2000万件商品,日发货量181万件。该项目应用了多种先进的自动化仓储技术,如胜斐迩旋转系统(SCS),A字型分拣机,箱式堆垛机(miniload),托盘堆垛机等,满足了ABC类货物的存储和拣选需求,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人工的使用,项目预计于2016年完成。

胜斐迩致力于制造高质量的工业仓储设备及自动化仓储系统,被誉为“解决仓储问题的专家”。货架及自动化仓储产品生产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严格遵守国际行业标准,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全球物流系统供应商第一名,是全球最大的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