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国际品质展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13
分享到
近日,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北京正式签署协议,为打造中国乃至亚洲物流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平台,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北京正式签署协议,为打造中国乃至亚洲物流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平台,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15~2020年,双方将于奇数年连续三届在成都、偶数年连续三届在上海合作举办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和亚洲物流双年展。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酒和饮料制造、建筑建材以及体育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作为全球最大物流展—德国慕尼黑物流展亚洲版,自2004年首演以来,亚洲物流双年展始终紧随市场发展,坚持“物畅其流,链达天下”的办展理念,打造无缝对接海陆空全球物流产业链的行业展会。其展示范围涵盖物流服务、仓储地产、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货运、港口和船运物流、物流设备和IT解决方案六大领域,已成为亚洲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展会,也是物流行业优质、有效的商贸平台。2014年亚洲物流双年展,吸引了来自全球800家展商和近2.5万专业观众,在5万m2的展示空间共商亚太物流供应链发展趋势。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等五大部委支持的中国国际物流节暨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承“为城市和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搭建物流平台”的宗旨,坚持“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和多样性”的品牌特色,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宁波、昆明、武汉、海口以及连云港等城市成功举办过十一届,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我国物流业发展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性物流行业盛会之一。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徐佳女士表示:“双方的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手,充分发挥慕尼黑展览的国际化商业展会理念及国际参展企业、专业观众资源,同时融入中国国际物流节与城市、地方政府、行业协会良好合作关系及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博览会整体规模及国际化程度。”成都、上海两地交替办展,既锁定了两大物流中心城市及地区,也实现了东中西横跨,辐射全国的物流业会展新格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