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特与顺丰建立战略投资合作,共同打造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分享到
日前,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以下简称“锐特”)与顺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宣布建立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中国物流供应链管理和技术变革,共同致力于打造开放融合的物流供应链生态圈。

(2015年6月)日前,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inoServices(以下简称“锐特”)与顺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宣布建立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中国物流供应链管理和技术变革,共同致力于打造开放融合的物流供应链生态圈。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顺丰已成为中国速递行业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之一,近34万名员工,1.6万多台运输车辆,遍布中国大陆、海外的1万2千多个营业网点为其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同时,通过不断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和自动化设备,打造最优服务,快速满足市场需求。随着业务不断发展,顺丰正从快递行业向汇集人流、物流、商流的综合类电商跨界布局,致力于以多元化的服务,由传统B2B向B2C以及完整供应链的战略转型。

作为顺丰的长期信息化合作伙伴,锐特以创新的信息技术和丰富的跨行业经验为顺丰布局业务版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锐特的专业技术团队不断研发具前瞻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其四大核心产品线CHAINWORK,CHAINLINK,CHAINPARK和CHAINFIN整合采购、订单、仓储、运输、配送、交易、结算、上下游协同、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和管理环节,打造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完整物流供应链集成管理体系,并架构多个细分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为跨境电商、快运快递、冷链、商超、危化、家电、物流园等不同业态的用户提供深度顾问,传递最佳行业实践经验与先进的管理理念。

顺丰选择锐特作为战略投资合作伙伴,是对锐特长期以来以信息化推动企业传统物流服务向高价值供应链服务转型的成就的认可。锐特扎根市场需求,注重技术和行业积累,已帮助众多第三方物流、生产制造、商贸、电商、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和上下游业务协同,从初步实现信息化迈入优化的供应链网络管理体系建设。与此同时,双方具有高度一致的核心价值观与经营理念,注重整体解决方案和持续性服务给客户和行业带来的价值,在做事准则上努力成为客户信赖、员工满意、受社会尊敬的企业公民。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打造诚信发展、不断创新的战略联盟体,一方面加速锐特的技术创新和行业经验沉淀,同时也更好地帮助顺丰利用技术应对市场需求挑战,顺利实现企业转型,为客户带来更加多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双方表示,将充分融合优势和资源,紧密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协同共赢关系,为行业分享更具意义的技术应用实例与运营管理实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