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豪在荷兰引进新型大容量货运自行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分享到
近日,敦豪快递引进一种新型大容量运货自行车Cubicycle,Cubicycle是一种带有可拆卸集装箱的四轮车,可装载1立方米的货物。

近日,敦豪快递引进一种新型大容量运货自行车Cubicycle用于城市配送,以提高荷兰运输车队的碳排放效率。敦豪快递表示,Cubicycle是一种带有可拆卸集装箱的四轮车,可装载1立方米的货物。这种自行车与类似的非机动运输车相比,关键优势是容量大且能更好地集成到运输系统。第一辆Cubicycle已部署在荷兰阿尔梅勒。Cubicycle的集装箱在敦豪快递的运营中心预装好。由于其尺寸符合货运托盘标准,很容易集成到公司的标准化货运处理程序。通过自行车将包裹收集到集装箱,然后将集装箱运送到市中心附近,提高货运处理效率。敦豪快递在荷兰使用的这种自行车与公司其他35种自行车的显著差别是实际可装载包裹量更多。一般来说,Cubicycle可装载125公斤货物,每天可行驶里程约为50公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