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往信息2015年智慧之旅在北京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2
分享到
在2015年,“互联网+”概念成为热点,尤其是中国版的工业4.0更是给中国经济注入了强心剂,不少企业也通过互联网实现了转型,更是有企业与互联网结合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

在2015年,“互联网+”概念成为热点,尤其是中国版的工业4.0更是给中国经济注入了强心剂,不少企业也通过互联网实现了转型,更是有企业与互联网结合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结合的方式多种多样,创造性十足,让大家对互联网+时代充满了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下,易往信息2015年6月11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以“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会,在会上我们不仅介绍了易往信息的产品和理念,还就“互联网+”等热门话题与参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无论是我们易往信息,还是众参会者都收获满满。

会议伊始,易往信息北区销售总监胡鹤滨先生做致辞发言,他分析了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行业形式,认为制造企业应该转变传统生产模式,大胆尝试新的技术和管理方法,创新才是企业发展不竭的源泉。他希望易往信息作为信息技术软件企业能与到场的嘉宾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实现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企业之间的取长补短,互利共赢,也有利于行业的转型升级,更是符合“互联网+”政策精神和要求的重要实践。

本次会议易往信息荣幸邀请到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宗卫红女士,她着重分析了当前影响行业的几个重大政策:“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同时对易往信息举办的本次会议给予高度的肯定,因为它给予了行业内的企业彼此交流和加深理解的平台,对行业的发展大有裨益,最后希望会议能获得圆满的成功。接下来是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易往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讲解和介绍,依在场听众要求,易往信息在本次大会上着重讲解了MES、WMS和一体化平台3个产品,它们在企业实践互联网+的进程中都发挥着不同的作用,易往人专业的讲解获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互联网+作用于制造企业的全流程,从库存到生产到管理到销售全面覆盖,体现在能通过信息化软件为企业实现智能仓储、智慧生产、透明工厂、云端制造。易往信息自主研发的全套产品体系能满足制造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所产生的各种新的需要。

MES能准确获取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数据,并将其直观的展现在企业网络中,方便管理者实时掌握生产情况和进度,并能通过MES系统对生产流程进行管理和监控,为您打造透明工厂;WMS可以全面统计企业仓库内的库存情况,清晰记录物资流通情况,让管理者对物料数据了如指掌,实现智能仓储;一体化平台链接企业内部各个部门,帮助企业处理和统计日常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海量数据,加快您对变化的反应速度,打破企业内部的信息壁垒、链接信息孤岛,独特的社区和电商平台能帮助制造企业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从而更快、更准确的了解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让您时刻抢占先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