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港现代物流园深化“前港后市”业态 升级“互联网+物流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6-16
分享到
近日,绍兴港物流园与浙江网泽科技签订了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升级“互联网+物流平台”应用步伐地加快。

(2015年6月)近日,绍兴港物流园与浙江网泽科技签订了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升级“互联网+物流平台”应用步伐地加快。

作为浙江省七个重点物流示范园区之一、内河港智慧生态物流服务标准化示范点的绍兴港物流园区,利用集信息服务、仓单质押、物流金融、共同配送等为一体的服务和信息平台已成功运行,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全面、优惠的服务措施,深化增值服务功能。依托杭甬运河的全线通航,充分利用水路运输优势,经过两年的营运,快速在园区内形成钢材、木材、石材三大建材市场,使园区简单的物流功能转化为商贸功能。该园区升级现有的“前港后市”业态,引进国内知名大宗建材商品的贸易商和供应链落户园区,形成可辐射到浙中南部地区的仓储、中转、加工和展示的建材物流中心。预计2015年、2016年和2017年三大建材的年货物吞吐量将分别达到150、220、300万吨,实现年销售额分别达到75、110、150亿元。

现阶段,绍兴港物流园正在筹划城市共同配送方案的编制工作,建设城市配送公共信息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