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布局供应链金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7
分享到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供应链金融服务继2015年年初推出以来,已受理数百家企业的融资业务咨询。这一服务的推出标志着锦程客户从单一的物流服务体验升级为“物流+贸易+金融”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2015年7月)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供应链金融服务继2015年年初推出以来,已受理数百家企业的融资业务咨询。这一服务的推出标志着锦程客户从单一的物流服务体验升级为“物流+贸易+金融”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客户凭借其良好的历史交易记录和企业经营,即可享受融资服务,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问题。

锦程物流集团成立25年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之路,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物流企业之一。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与解决方案,是锦程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合作,依托锦程沉淀积累的客户大数据,为中小型进出口企业量身打造简单易行的融资产品,如进口货款融资、出口保理、信用证融资等服务。该服务具有审核快、还款灵活和操作方便的特点。锦程供应链金融服务从解决资金问题入手,将贸易、物流和资金有机结合,通过一站式服务体验,为客户提高业务效率,节省综合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