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屡获殊荣广受赞誉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软件StruxureWare™自推出后,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表现优异,得到来自行业客户、专家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并连续多年获得IT及相关垂直行业的各种奖项。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软件StruxureWare™自推出后,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表现优异,得到来自行业客户、专家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并连续多年获得IT及相关垂直行业的各种奖项。作为基建与IT之间的桥梁,StruxureWare™不仅简化运营效率,还能够实现智能能源管理,从而节省运营成本,其在DCIM方面的优异表现也进一步确立了施耐德电气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

StruxureWare™软件的高可用性和高效率一直广受行业内的好评,在2014年及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DCS Award)中的“数据中心基础管理(DCIM)年度产品”称号。在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全球DCIM供应商分析报告中,基于IDC的分析以及客户的反馈,施耐德电气被评为全球DCIM领域的领导者。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2014年9月发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将StruxureWare™列为领导者象限,在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上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高评分。除此之外,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还被中国电源学会、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评为2013-2014年度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奖,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分会评为2014年用户信赖产品。

在日益复杂的数据中心环境下,DCIM不容忽视,已被证明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缩短部署新服务器时间、并延长数据中心寿命。作为一款DCIM软件,StruxureWare™能够为提升数据中心运行效率提供至关重要的决策信息。该平台可让数据中心经理全面运营、监控、分析和优化数据中心的能效——上至整个数据中心,下至每台服务器和每个CPU,从而大幅节约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延长数据中心的使用寿命。该软件平台还提供最大能耗设备的即时报告,为数据中心经理提供可能需要升级、负载共享或淘汰的服务器清单,以及服务器利用率报告,从而避免服务器的盲目扩增,提高投资回报率。与销售硬件相比,StruxureWare™不仅能够极大地促进渠道合作伙伴的业务范围拓展,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其行业竞争力和对客户的整体服务能力,还能够帮助渠道客户提升业务增值空间,扩展利润增长点。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DCIM市场发展迅速,已有不少企业受益于StruxureWare™的从机柜到楼宇的整个端对端可视化功能,使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在高可用性和高效率之间取得平衡。StruxureWare™能够得到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客户的肯定,我们感到备受鼓励。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构建新一代互联、智能、绿色的能效数据中心。我们会继续完善以StruxureWare™为核心的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并从软硬件和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多维度帮助客户践行能效经济,巩固施耐德电气在DCIM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