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推“中外运-西邮专线”大获好评,助力速卖通卖家布局西班牙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15
分享到
为提升欧洲重点市场西班牙的物流时效,降低卖家物流成本,上个月菜鸟携手西班牙邮政和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中外运-西邮”专线,这是西班牙邮政首次与菜鸟物流进行合作。

(2015年7月)为提升欧洲重点市场西班牙的物流时效,降低卖家物流成本,上个月菜鸟携手西班牙邮政和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中外运-西邮”专线,这是西班牙邮政首次与菜鸟物流进行合作。

速卖通方面表示,专线的推出是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通过速卖通平台发往西班牙的包裹单量,给西班牙买家提供更高质更快捷的物流体验。

据了解,“中外运-西邮专线”从今年6月开始试运营,所发送的包裹的妥投结果、时效、服务和价格等结果非常理想,特别是妥投时效,稳定在14天以内,并且可以提供从中国到西班牙的详细包裹追踪信息。目前在速卖通平台上申请使用“中外运-西邮专线”的商户增长迅速,日均交寄量快速攀升,西班牙的广大买家在Facebook上也有好评反馈。

因此,为了让更多的卖家享受到这条专线带来的便利,在7月20日到8月2日之间下单的卖家,更可以享受处理费和配送服务费立减的双重优惠。

据介绍,“中外运-西邮专线”是菜鸟利用与西班牙邮政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西班牙市场热销的品类和包裹特点,联手中外运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服务,包括分布广泛的首公里取件,高效的集货仓,快速的国际干线,完善的服务等,为广大卖家提供发货西班牙的第一选择。通过与西班牙邮政一起优化线路和交互数据,高效利用西班牙国内9054个邮局网点实现快速的本地投递,该线路的平均时效比传统邮政渠道要缩短50%以上,在提升时效的同时还提供了比传统邮政线路更加有竞争力的价格。

雨果网了解到,成立5年以来,飞速成长的速卖通平台一直致力于让中国制造的产品走向全球,帮助广大中国卖家货通全球。西班牙市场是速卖通的主要市场之一,西班牙第一大报纸“ElPais”也对速卖通在西班牙市场的成功进行了报道,目前速卖通西班牙语站已经是西班牙本土访问量最大的电商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