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被《新闻周刊》评为对环境影响最佳工业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7
分享到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新闻周刊》绿色排名中的工业公司之首,该排名主要考察公司的可持续性及对环境的影响。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新闻周刊》绿色排名中的工业公司之首,该排名主要考察公司的可持续性及对环境的影响。

美国杂志《新闻周刊》通过分析全球50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来评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新闻周刊》与调查合作伙伴Corporate Knights CapitalHIP Investors有限公司共同进行这项评比,主要考察的指标有能源及水资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及废物回收利用。阿特拉斯·科普柯跻身全球第11名及工业公司第1名。去年,阿特拉斯·科普柯也榜上有名。

制造创新的、节能高效的产品并采取其他措施来降低对环境影响,关乎企业领导能力。阿特拉斯·科普柯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Mala Chakraborti说。我们的环境目标是我们业务的重心,而且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认可。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创新、节能的产品包含其变速压缩机、该技术是集团于1994年率先推出的,能让压缩机仅在必要的速度下运行,降低能源消耗。2013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专利的VSD+技术,该技术与传统压缩机技术相比,节省了近一半的能源。

今年早期,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气候变化机构主要会议上,因其从产品及运营上消减二氧化碳排放的集团目标,获得了联合国认可。同样在今年,阿特拉斯·科普柯被年度全球100榜单,认定为全球最具可持续生产力公司之一。

欲知完整的《新闻周刊》绿色排名名单,请访问http://www.newsweek.com/green-2015/top-green-companies-world-201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