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力快递获得认可,拿到全国快递业务许可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17
分享到
麦力快递成为又一个拿到全国快递牌照的快递企业。2015年,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快递业发展,对于刺激居民消费、便利居民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2015年7月)麦力快递获得全国快递业务许可证,日前国家邮政局网站显示,麦力快递已获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经营范围为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许可证号国邮20150592A。

麦力快递成为又一个拿到全国快递牌照的快递企业。2015年,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快递业发展,对于刺激居民消费、便利居民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培养新的增长点,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支持发展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业态快速成长。

据麦力快递了解:业内有分析指出,快递是现代经济核心之一,快递行业对于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快递企业要更好改善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便利广大商家和亿万群众。

麦力快递方面发来声明表示,获得快递牌照一方面是对麦力现有自营快递能力和未来布局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展现了社会化开放的方向。建立O2O供应链管理体系是麦力的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标准化有保障安全性强的最后一公里配送,向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低成本的物流服务。

麦力快递相关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麦力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和顾客体验采用较成熟的三方快递合作,根据规划,“现在我们是在加强自身的快递点的建设和专线路由规划。”此外,全国快递点铺设的已经完成70%左右,在快递行业进入全网大提速的时代,在互联网信息化渗透物流业的当下,在服务转变为情感生产力的关口,如何提升快递的品质,成为了整个快递行业的迫切使命。麦力快递短短两年的历程,已经收获诸多荣誉与认可。而这仅仅只是麦力快递的开始,传递快递正能量,传播有爱的快递,乃是麦力快递未来的宗旨,我们不仅仅”珍惜每一快件的承诺“,还要以承诺换掌声。

麦力快递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网络覆盖范围全面的品牌快递加盟公司,拥有先进的全球追踪查询系统,使用先进的自动化软件系统进行全面管理。在业界享有盛誉。麦力快递以全新的理念和发展思路,采用了世界先进的"设立办事处和特许加盟的方式"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斥巨资打造面向各地发展的快递品牌。力求将"麦力"打造成快递加盟连锁第一品牌。

麦力快递以“麦力快递,卖力到家”为企业精神,以客户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持续优化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增长,国内快递业的强劲发展,麦力快递运用先进的快递网络管理规则,高效的网络路由规划,优质的客户服务,应用尖端的信息科技,密切关注客户的需求,志在成为提供全球最高效、最安全的快递解决方案领导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