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伯格移动建筑推出“移动传播”组合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近日,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推出了微信服务号“劳斯伯格移动建筑”,前不久,还改版了官方网页,并推出了手机APP,这一套“移动传播组合拳”...

2015年6月18日,中国上海 –近日,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推出了微信服务号“劳斯伯格移动建筑”,前不久,还改版了官方网页,并推出了手机APP,这一套“移动传播组合拳”,将进一步提升劳斯伯格在品牌传播和客户服务方面的综合能力,使客户能随时随地了解劳斯伯格最新解决方案,公司动态和行业发展新闻。

为了及时有效地将企业相关信息传递给客户,劳斯伯格微信服务号不仅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而且还将劳斯伯格最新解决方案及时更新在微信上,此外,每周还定期发布企业最新动态,相关移动建筑方面的行业资讯,热门话题等。通过图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将公司基本情况生动呈现;此外,解决方案板块则按照产品的不同使用领域进行分类,便于不同类型的客户快速了解其所在领域的移动建筑解决方案。例如,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中就介绍了项目背景,列举了使用场合以及模式,同时配上仓库的内外景图,使客户能全面清晰地了解方案应用。此外,微信还特别开设了合作伙伴平台入口,促进更多企业与劳斯伯格开展商业合作。

劳斯伯格微信平台界面

劳斯伯格中国新官网采取图片列举的方式来展示不同领域的移动建筑解决方案,直观简洁。在板块分类上,分为产品信息、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和成功案例四大板块,比起旧版的网站更加侧重于解决方案的介绍。相对于微信服务号,主页内容则更为全面和详细。同时,劳斯伯格新推出的APP应用程序“劳斯伯格”包括有新闻动态、产品信息、客户服务、项目管理和联系我们五大板块。其特色在于在线上就能实现对于项目的咨询管理和建议等。

通过微信、官方网站和手机APP这套移动传播的组合拳,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信息传播平台,丰富客户的用户体验,从而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劳斯伯格总经理陈奕滨表示:“通过线上传播和营销模式的建立,在品牌宣传,客户管理维护、项目宣传和潜在客户发展上都有不少的收获。对于我们这家百年企业而言,线上传播和营销是企业品牌提升的重要手段,也就成为我们进行传播的有利武器。”

关于劳斯伯格About Losberger

Losberger GmbH 德国总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铝合金篷房和可移动建筑制造商之一。劳斯伯格在中国拥有超过15年的制造和服务经验,服务业务涵盖租赁和销售用于临时仓储和货物中转贮存的仓储解决方案,临时可拆迁厂房、大型博览会临时展览馆、活动庆典篷房、以及用于重要项目和体育赛事的高规格篷房。

作为引领先进技术开发、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行业先导者,劳斯伯格中国公司成功参与了中国众多大型重要的项目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F1汽车大奖赛上海站等。同时,劳斯伯格还为宝马,路虎,保时捷,拜耳,巴斯夫,西门子,阿尔斯通等知名企业提供移动建筑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物流仓库、制造车间、办公室及餐厅。

劳斯伯格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有生产、服务和物流网络,拥有专业完备的服务体系及施工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