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
打印机

斑马技术打印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8
分享到
易于集成和管理:斑马的Link-OS环境支持从全球任何位置通过云对单一打印机或打印机网络进行方便的管理和维护。

产品名称:ZT400系列打印机

公司名称:斑马技术

发布日期:2014 年 8月25日

产品特性:

易于集成和管理:Zebra的Link-OS环境支持从全球任何位置通过云对单一打印机或打印机网络进行方便的管理和维护。

出色的易用性:ZT400 打印机易于操作,有助于减少对专业技术支持人员的完全依赖。借助标准化的IT监控与数据记录工具Syslog、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从网络可获取的操作指南视频和信息,终端用户能够更加独立地操作这些设备。

耐用性更佳:通过ZT400打印机的以太网和Wi-Fi间故障转移功能,运营停机显著减少,因而有助于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减少浪费成本。

创新点:

凭借诸如Link-OS®的增强功能以及易用的界面,ZT400系列能够显著降低对最终用户的技术要求,帮助客户解决在设备管理、缺乏灵活性、运营停机以及系统集成等方面的问题。更广泛的连接选项,更快的打印速度以及更佳的打印品质。更强的应用灵活性以及效率的提升使ZT400打印机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控制管理其资产、人员和业务,实现更出色的端到端可见性。

适用范围:制造、交通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以及零售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