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新能源电动叉车

比亚迪电动叉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8
分享到
韶关比亚迪主要研发和生产铁电池新能源叉车,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作为新一代叉车,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和铅酸电池叉车有很多不同,总结起来主要是“快、绿、省、长”。

产品名称: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叉车

公司名称: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韶关比亚迪主要研发和生产铁电池新能源叉车,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作为新一代叉车,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和铅酸电池叉车有很多不同,总结起来主要是“快、绿、省、长”。

第一:快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可实现1~2小时的快速充电,并可随充随用,利用就餐休息的间隙补电,满足客户多班作业要求,而传统的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8小时以上。

第二:绿

铁电池叉车实现了工业车辆行业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型叉车。传统燃油叉车有尾气排放,铅酸电池在生产过程中有铅污染,使用中会产生酸雾污染环境,而比亚迪铁电池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排放,不会给环境带来污染,是真正的零污染、零排放。比亚迪叉车第一次真正解决了叉车行业环保问题,特别适合食品、医药、超市、车间、冷链、机场等高环保要求的行业使用。

第三:省

1、省钱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与传统燃油叉车比较,“油电差价”带来巨大使用成本差。铁电池叉车在使用过程中耗电费用约占内燃叉车使用成本的15%左右。每年每台叉车可为客户节省将近十万元。

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与铅酸电池叉车相比,使用寿命更长,铁电池叉车4000次循环充放电后容量保持率仍超过75%,电池可用十年以上。而铅酸电池使用寿命约1000次左右,每两年左右需要更换一块电池,十年需要更换4块铅酸电池,按每块2万来算,可节省更换费用8万元,另外 “铁电池”充电效率高达95%以上,而铅酸电池充电效率低于70%,两班制的企业每年可节省约3万元;第三省维护成本。铁电池采用全封闭设计,免维护,大幅度的节省了维护成本。

2、 省心

“铁电池”是密封设计的,不需要进行日常维护,相比铅酸电池,省去了日常维护的烦恼和维护不当造成的电池损坏的风险。

第四:长

比亚迪叉车搭载的铁电池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4000次循环以上)和超长的产品质保。

创新点:

1、生产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使用过程中零污染、零排放,是真正的环保型电动叉车;

2、可快速充电,随充随用,满足多班作业要求;

3、全封闭设计,免维护, 免去添加电解液的烦恼;

4、长寿命,4000次循环使用之后其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以上;

5、适用高低温工作环境,在-40℃到60℃之间都具备良好的性能表现。

适用范围:

可广泛适用于仓储、物流、食品、医药、超市、车间、冷链、机场等行业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