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海清
诺威总经理

顾海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是一位低调务实之人。以电动葫 芦设计出生的顾总,在起重设备领域已经积累了10 余年的经验,始终致力于起重设备核心部件的技术研发。

姓名:顾海清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是一位低调务实之人。以电动葫芦设计出生的顾总,在起重设备领域已经积累了10 余年的经验,始终致力于起重设备核心部件的技术研发。自诺威起重成立开始,顾总就将这种执着的信念以及务实的作风融入了企业文化,仅仅四年时间,诺威迅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摸索到领先的华丽转生。这一成功过程的背后,包含了对市场行业的精准判断,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持久关注。

目前,作为起重设备核心部件的欧式电动葫芦都从国外进口,价格相当高,国内用户的接受程度普遍不高。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大规模崛起,迎来了外资企业进驻中国的狂潮。

2004 年以来,高科技需求迅猛增长,中国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国内市场越来越成熟,很多企业开始拓展业务规模,对于生产效率的提升也越来越迫切。因此企业对于起重设备的要求与以前截然不同,希望在保障核心部件品质的前提下,能够获得具有更高性价比的起重设备。自重大、噪音大、损耗大的老旧起重设备与自动化生产之间的矛盾日益明显。市场对于高端起重设备的需求呼声越来越高。

顾总及时看到了这样的市场需求,发现了高端电动葫芦在中国的发展潜力。经过不断创新成功开发出NWH 系列欧式电动葫芦,并凭着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格、精美的外观成功占领市场,打破国外企业垄断。顾总如此说道:“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符合本土需求的起重设备---性能堪比欧美产品,而价格方面更具优势。”2014 年,很多传统起重设备厂商退出市场,而诺威的业绩则增长了40%,并且这一增长势头仍将继续。

从最初的技术专家到如今的管理者,顾总多年来始终坚持一件事就是---真正帮助用户得到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从而有效降低成本,使用户利益最大化。“电动葫芦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诺威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研究,做对用户、对行业有意义的事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