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力至优中部大区总部乔迁,华丽入驻九省通衢-大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畅享区位优势,业绩蒸蒸日上!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4
分享到
2015年8月4日,在万众期待之下,力至优中部大区总部新址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华丽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2015年8月4日,在万众期待之下,力至优中部大区总部新址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华丽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这个不断磨合,奋斗拼搏的新团队在经过半年的深耕,已从年初那个“襁褓中的婴儿”,如今迅速成长为“青壮年”,发挥着他中坚骨干的力量。

湖北、湖南、四川、重庆、安徽、江西、贵州、云南,七省一市的资源统合,注入给这个新成立大区新的血液,铸造了强健的体魄,在全大区同仁的紧密团结,谋求发展的大背景下,2015年上半年中部大区业绩欣欣向荣。

随着力至优中部地区业务量显著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部地区客户,全面地铺开销售售后网络,力至优中部大区成立伊始,便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划成立新大区总部,经过半年时间的选址、施工、装修、设备调试、人员培训......力至优中部大区总部以及力至优中国第六家大修工厂,正式落户在著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以武汉作为大区总部,覆盖鄂、湘、川、渝、皖、赣、黔、滇,中部大区将销售网络和售后网络在中部地区全线铺开,可以更好地提供给中部地区客户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同时,为倡导叉车设备安全使用,使用户体验高端售后服务体验。从2010年至今,力至优作为中国第一家引入“大修工厂”这一概念的叉车企业,先后在上海、苏州、北京、广州、大连投入巨资,分别成立了五家大修工厂。

如今,随着中部大区总部新址落成,力至优中国的第六家大修工厂也正式对外营业:全球最领先的检修设备仪器、5S标准的大修规范、专业的维修团队、充足的零配件供应、迅速及时地跟踪服务体系,保证每一台叉车从力至优大修工厂出去,得到新的生命。

下面请和小编一起,探访力至优中部大区总部-武汉分公司:

乔迁新址,武汉分公司成为新的大区总部。

典型而传统的日企完全敞开式办公室风格设计

员工相对而坐,为“田”;领导面向员工侧脸而坐,为“亠”;员工竖向坐领导横向坐,二者合起来为“亩”。各级领导与下属同事同等工作环境,唯一不同的估计只有办公桌大一号而已。大家坦诚相待,唯一可以起到隔断作用的东西只有电脑和文件夹。

大气、整洁、可容纳近60人的培训室,是未来公司内部及对客户进行专业培训的理想场所

在像力至优这样的日企,除总经理室以外很少有单间办公室,只有总经理室为单间,而总经理为让员工可以看到他的工作状态,将面向员工办公室的那扇窗常年不拉卷帘,门永远是敞开的,这是一种态度。

当然有一个宽敞明亮的会议室,接待客户,内部会议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力至优中国第六家大修工厂,采用与其它五家工厂相同的设备、相同的仪器、相同的管理、相同的服务水平。

“执行、团队、成长”,这是力至优公司成立至今的企业文化。

“执行”对顾客、社会的承诺,

倡导“团队”协作的精神,

与美好的明天共“成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