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推出 Mobility DNA 套件,助力企业实现下一代智能连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4
分享到
全新的 TC7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进一步拓展了业内最大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产品阵营,成为企业资产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新势力...

全新的 TC7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进一步拓展了业内最大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产品阵营,成为企业资产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新势力

近日, 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全球领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最近推出了 Mobility DNA。这是一套企业移动软件解决方案,可大大提高企业、移动办公人员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效率和生产能力。斑马还推出了两款新的触摸屏数据终端,大大拓展了业内最大的企业级 AndroidTM 移动数据终端的产品阵营。

Mobility DNA 套件全面集合了适用于斑马移动数据终端的各种创新应用程序、易用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和强大的管理实用工具。它可让合作伙伴和企业从移动部署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复杂性、风险和资本支出。Mobility DNA 套件中新的解决方案包括 SimulScan Document Capture、Workforce Connect Push-To-Talk (PTT) Pro、AppGallery、Swipe Assist 和 全触摸 Terminal Emulation (TE)。之前发布的 RhoMobile、Mobility Extensions (Mx)、Enterprise Browser 和 EMDK for Android 等工具也属于 Mobility DNA 套件的一部分,这些工具可以让企业在利用消费级智能手机平台带来的简易性的同时,确保重要数据的功能性和安全性。

主要亮点:

·TC75 企业移动数据终端

搭乘斑马持久耐用的 TC70 平台,这款最新的企业级 Android 设备可提供先进的移动计算解决方案,支持众多运营商的 4G LTE 网络,确保现场服务、交通运输和物流、直接货物配送 (DSD)、路线规划和公共安全等应用场景下的网络连接不中断。

TC75 企业移动数据终端虽然在使用上与消费级智能手机类似,但在设计上可以经受最恶劣工作环境的考验。它是经过认证的 IP67 级设备,具备防尘功能,可经受全身侵水,即使数次从 8 英尺高处跌落水泥地面仍可确保可靠运行。

TC7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提供了高级数据采集功能,通过企业级成像仪几乎可以在任何条件下扫描 1D 和 2D 条码。

·TC55 企业移动数据终端(Rev B)

屡获殊荣的 TC55 触摸式数据终端(Rev B)让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实现最大的灵活性。另外,因为采用了 Android KitKat 操作系统和集成的 2D 成像仪,它的功能得到进一步增强,数据采集速度更高。

·App Gallery

App Gallery 是一个企业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通过它,企业可以在斑马的 Android 移动数据终端上高效管理和控制移动应用程序的使用和部署。另外,它还可以大幅减少因为非授权应用程序安装而导致的故障,并且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因版本或配置问题而导致的错误,这都有助于降低企业对 IT 人员的需求。

已获批准的第三方开发商可以通过 App Gallery 发布自己的企业应用程序.斑马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和开发商生态系统可以轻松高效地促销、发布和更新自己提供的应用程序。

·SimulScan Document Capture

只需按一下按钮,SimulScan Document Capture 便可以自动采集多个条码、高分标率图片、签名,甚至可以自动填充标准化的表格,这将大大简化业务操作,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提供更好的实时业务信息。

现场实时服务、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以及制造业均希望加快信息流动速度并追求准确无误的录入,对于他们来说,SimulScan 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Workforce Connect PTT Pro

Workforce Connect 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了一系列旨在通过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适合多个行业使用。现在,因为加入了Workforce Connect PTT Pro,该产品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这款全新的语音解决方案可在任何网络和设备上运行,集成了 VoIP 电话、PTT 和企业即时通信,实现了统一的移动用户体验,这将改善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方式。

·Swipe Assist

斑马全新的 Swipe Assist 提供了虚拟的屏幕触发器,可以让移动办公人员使用基于 Android 的全触摸移动设备,在扫描困难的环境下,更轻松地使用数据采集功能。

·全触摸 Terminal Emulation (TE):

全触摸 TE 针对 Android 全触摸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避免了频繁重复的键盘式输入。全触摸 TE 可以直接拉取现有的旧式 TE 数据流中的数据,并将其自动转移到现代化的全触摸用户导航、菜单和屏幕按钮中,因此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