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
自动托盘搬运车

永恒力托盘搬运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4
分享到
APM是以永恒力现有标准叉车为基础开发的自动导引叉车。其可靠的机械制造工艺以及精确的激光导航技术铸就了完美的安全体系,能够确保最高水平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产品名称:永恒力自动托盘搬运车(APM)

企业名称(全称):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年

产品特性:

§自动化、可靠、高效——标准化搬运任务的替代方案;

§优化搬运路线;

§节能控制;

§投资回报期短;

§易于配合现有设施使用;

§避免拣选误差.

创新点:

APM(Auto Pallet Mover)是以永恒力现有标准叉车为基础开发的自动导引叉车。其可靠的机械制造工艺以及精确的激光导航技术铸就了完美的安全体系,能够确保最高水平的可靠性与安全性。APM可以应用在全自动化的工况中,同时也可以在人工仓库中与其他叉车或人员配合作业。车上的传感器会监控行程路线,确保在探测区域内出现障碍物时,叉车能够立即停止。

激光导航装置的使用避免了对现有基础设施尤其是地面的再施工。借助仓库内反射片的定位帮助,叉车遵循运输管理系统的控制,进行独立运行。

APM可按照您的物流程序,优化运输订单。

自动托盘搬运系统可以接入到我们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永恒力WMS)或客户已有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永恒力的物流接口技术可以实现自动托盘搬运系统与仓库中其他系统通信,例如输送系统或门禁系统。而另一方面,自动托盘搬运系统也可作为独立系统通过按钮和/或传感器来操作。

模块化的系统基础结构使其可以灵活快速地进行配置,并达到匹配您流程的要求,这样您可以完全按自身的需求应用叉车。

适用范围:

适用于需要精密计时,高准确度,24小时连续往复搬运作业的仓库、生产区域或物料搬运区域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