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高伸
丰田总经理

渡边高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7
分享到
1981年进入丰田自动织机,从事纺织机械销售工作29年.2010年转入产业车辆部门,2012年4月赴任中国,作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姓名:渡边高伸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1981年进入丰田自动织机,从事纺织机械销售工作29年。2010年转入产业车辆部门,2012年4月赴任中国,作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叉车制造商,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工厂和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随着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一的叉车市场,丰田叉车也日益认识到在中国巩固自己市场地位的重要性。2010年丰田首次在中国昆山工厂开始本土化生产Z系列内燃式叉车,2011年全新第八代电瓶车-8FBN也开始在昆山工厂投产,2012年丰田又将本土化战略扩展至了电动仓储车,开始了电动牵引车-8TB50和BT低位电动托盘车的本土化生产,至此丰田的全新产品线已悄然成形,丰田在中国的布局也初露端倪。丰田叉车在天津、大连、广州设立了分公司,全面支持着全国29家经销商的销售售后活动。通过这张遍布全国的网络,丰田将本着“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继续为客户输送提供让他们满意的产品和服务。2013年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丰田叉车在昆山的工厂将搬迁,规模更加大,产品类型更多,加快了在中国本地化生产的步伐。

2014年在昆山新厂发布了系列新品,包括3.5-8吨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8FD系列,BT品牌前移式叉车RRE B系列和BT品牌新型电动托盘车LPE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