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奥林匹克,哪儿就有林德叉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10
分享到
要说林德(中国)的奥林匹克之缘,还得从08年说起。当时在全社会的努力下,北京申奥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大中华奥运梦想的百年夙愿。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要说林德(中国)的奥林匹克之缘,还得从08年说起。当时在全社会的努力下,北京申奥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大中华奥运梦想的百年夙愿。

北京奥运会的关键合作伙伴如可口可乐、麦当劳、阿迪达斯、大众汽车、强生、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GE通用电器等仓储配送中心均采用林德叉车从事物料搬运工作,在整个奥运会举办的关键时期,林德全力以赴,为奥运提供了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

世博“百年之缘”

而后,有着“经济奥林匹克”之称的世博会于2010年5月1日开幕,这也是中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全世界再次瞩目的最大的亮点。林德叉车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再次积极投身于这一国际盛事。

在世博园区,林德叉车虽在幕后,也是功臣。为了保障世博园区内多处供给的需要,使观众们能更加轻松、舒适、便捷的参观园区内的展馆,林德叉车服务的世博客户,涉及到世博服务的多个方面,这其中包括国家电力、申沃汽车、捷行电动汽车、工商银行,以及多家园区的指定物流服务供应商等。

“在世博期间如此繁重及频繁的工况下,林德仍因其卓越的性能和节能环保的设计,提供了高枕无忧的正常运作和后勤保障。”

2022“冰雪奇缘”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时,世界沸腾了。此次北京申办冬奥会的理念是“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这与林德一直以来“以客户为导向”的研发理念和节能、环保、高校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期盼着7年后林德红再次出现在赛场,为奥运出力。在世界的舞台上,人们展示着健康积极体育精神与生活态度,也展现着各自对理想城市以及人类未来的思考。而幕后,有众多如林德叉车一样的力量鼎力协助,构成了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诠释着他们对绿色环保技术的推崇和对优质高效服务的追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