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辆叉车,我有很多话要说

发布时间:2015-08-18
分享到
我是一辆叉车,我有很多的话要说。

我是一辆叉车

我有很多的话要说

我跟我的伙伴们

每天进行着高负荷的物料搬运工作

我们从未嫌弃工作环境太差

也从来没有抱怨过生活太辛苦

只是,我们总会有出现故障的一天

高昂的维修费用会让我感到不好意思

为此,我作为所有叉车的代表人

我想站在叉车的角度跟大家好好说说

很多人都会忘记帮我进行体检

我知道你们有句老话叫做“磨刀不误砍柴工”,公司规章制度要求驾驶员操作前要对我进行班前体检,但是很多人都会忘记。这就使得我的某些不适往往不能及时被发现,从而造成更大的故障和损失,我最怕的就是会伤害到别人,因为这会让我愧疚。

虽然我是汉子,但我还是需要被温柔的对待

虽然我们看着很强壮,但我们还是需要温柔的对待。不少驾驶员经常粗暴的驾驶着我急速前进和后退,这使得我体内的变速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有完好的喇叭和大灯,我不想当一个沉默的工作者,所以在人多的地方,也请让我适当的发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如果可以,请对驾驶员进行一个完整的培训以后再驾驶叉车,相信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配合。

我们希望可以被区别对待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我们不需要“叉车平等”的权利。虽然我们都有固定的服务周期,但是有些小伙伴的工作强度更大,时间更长,所以,它们就比其他的叉车更需要保养和维护,这样他们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更多。

请定期给我“换鞋” 

长久的行走,需要一双舒适的鞋子。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都会使我的轮胎损坏,这样不仅增加了工作燃料的成本,更会在无形中加重驾驶者的安全隐患,这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请问你还记得你上次给我检查轮胎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吗?

我们的作息和饮食都定时定量

作为一辆电动叉车,我真的很无奈。很多时候我的电池水位都会不足或者过热, 还有,我总会在莫名的时间里被充电,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我体内的电池很贵,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驾驶员能对我的电池有足够的认识,这样对大家都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