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分拣输送专家,轻松打造智慧物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26
分享到
CeMAT Asia 2015, 德马集团全新推出适合中国企业的智能化物流装备,打造国人自己的智慧物流。

德马交叉带分拣机: 高效低耗、高速低噪、高性价比低故障率,此“三高三低”是对德马交叉带分拣机最形象的描述。其低能耗环线驱动、交叉带伺服驱动、低噪声环线行走机构等技术均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25000件/小时的处理能力,是中国电商、快递、服装等行业的首选智能分拣设备。

德马柔性分拣机:德马集团落袋式分拣机的合作伙伴Eurosort来自荷兰,此次展会展出的是新型柔性分拣机,新的机型使得分拣机可以实现上坡,下坡,U型,L型等布局方式。此新功能在Eurosort的落袋式分拣和扫盘式分拣机上均能实现。

德瑞搬运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这“三化”是德瑞搬运机器人的代名词,它能自如穿行在制造工厂、物流仓库,代替人工完成繁重机械的搬运任务。丰富多样的搬运方式、灵活多变的行走路线,还有聪明机敏的避障功能,这一切,只为智慧物流而生。

德马智能电动辊筒:

DC24V协和电动辊筒由日本KYOWA开发设计,迄今已有60年历史。凭借KYOWA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球化资源,以及德马工业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和技术支持;该电动辊筒集诸多优势于一体,可配置以太网高端控制系统,具备高扭矩、更智能、更可靠的特性;广泛使用于电商、医药、服装、邮政快递、机械制造等物流输送行业。

德马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及关键零部件提供商和服务商之一,居行业领导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亚马逊、唯品会、京东、苏宁、华为、顺丰、DHL、太平鸟、国药集团等企业的大型物流中心。德马是中国物流装备业十大知名品牌,在电商、快递、服装、医药、及工厂自动化等领域有较高市场占有率;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