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智能物流体验,尽在CeMAT ASIA 20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展会在这个热情似火的炎炎夏日再次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随着这场行业盛宴大幕开启之日的渐行渐近,相信众多展商和观众早已充满了新的期待。每一届CeMAT ASIA无疑都是一桌创新和亮点随处可见的“大餐”,买家和观众可以各取所需,展商更是借助这个舞台展示各自最新出炉的“食材”和“厨艺”,CeMAT ASIA 2015仍会不负众望地为您奉献一场全新的行业大Party。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展会在这个热情似火的炎炎夏日再次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随着这场行业盛宴大幕开启之日的渐行渐近,相信众多展商和观众早已充满了新的期待。每一届CeMAT ASIA无疑都是一桌创新和亮点随处可见的“大餐”,买家和观众可以各取所需,展商更是借助这个舞台展示各自最新出炉的“食材”和“厨艺”,CeMAT ASIA 2015仍会不负众望地为您奉献一场全新的行业大Party。

创新亮点打造全新盛会

此次展会以“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主题,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步伐,围绕“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平台。CeMAT ASIA 2015首次将展会规模由以前的三个展馆扩大至四个展馆,总展出面积逾40000㎡。为方便买家与观众快速、准确地找到想要参观的展区,此次展会精细划分出八大展示主题,分别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AUTO-ID)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在此次展会上,W1馆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智能化叉车产品和结合网络平台的服务理念。林德叉车大规模回归,永恒力、伟轮、合力、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叉车品牌也将携搭载着多项技术创新的产品亮相展会。此外,W1馆将首次开设“叉车租赁及后市场专区”,集中展示日益发展中的中国叉车租赁和后市场方兴未艾的新生力量,这也显示CeMAT ASIA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对这一市场的前瞻性关注。此外,CeMAT ASIA 2015也是首次与汉诺威六大工业展一道满馆展示,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打通上下游领域,打造大工业平台,创造更多商业机会。此次展会仍是吸引了物流装备行业中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数百家行业精英齐聚展会,为您带来世界前沿的作业演示,一定会令买家和观众不虚此行。作为亚洲最大、最专业的物流展,CeMAT ASIA在服务上也做到优质高效、国际领先。主办方着力甄选专业观众,以在最大程度上提升展会的专业性。CeMAT ASIA 2015将采取有偿参观的措施,为参展商遴选更加专业性的观众。同时,主办方为展商和可以免费获取门票的预登记观众提供在线观众中心、线上展厅、商务配对系统等交流互动平台,提高观展效率,获取更多商业机会。

W3馆:智能物流装备的舞台

结合CeMAT ASIA 2015“智能物流”的主题,主办方重磅打造的W3智能物流体验馆非常值得期待。继德国“工业4.0”概念蜚声中国制造业以来,2015年引发中国制造业更多关注的可谓“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提出。这一规划堪称中国版的“工业4.0”,是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三步走”战略的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内容是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而智能制造则是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这一规划明确提出要研究制定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和产品,推进制造过程智能化等。回顾2014年,《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的出台,确立了12项物流行业重点工程,提出了到2020年建成现代物流体系的要求;今年,“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又为流通领域吹来一股春风,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可谓“柳暗花明又一村”;而5月份“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更是直接让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迎来一个大爆发的机遇。同时,我国物流成本的居高不下,加之电商和冷链行业的迅猛发展,也一直在客观上不断激励着物流装备行业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迈进,传统的物流技术水平已难以满足时代发展的需求,物流系统走向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

CeMAT ASIA作为亚洲乃至世界先进物流技术展示的舞台,无疑也是时代和市场需求的“晴雨表”。在智能化物流系统的呼声日益高涨的大背景下,此次主办方精心推出的W3智能物流体验馆一定会为您带来全新的感受。在这里,您将看到最鲜活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了解世界尖端的产品和技术,近距离体验先进智能物流系统。在这里,您能看到来自国内外知名的系统集成商的身影:带来国外前沿技术和理念的德马泰克(Dematic)、胜斐迩(SSI Saefer)、特格威(TGW)、瑞仕格(Swisslog)、范德兰德(Vanderlande)、村田(Muratec)等;引领中国智能化物流发展、代表国人骄傲的昆船、新松、北起院、北自所、今天国际、广运、音飞等。众多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展会,展示世界顶级的智能化物流装备技术,聚焦智能物流在零售、食品、汽车、电子商务、医药、烟草、港口、邮政、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的实施案例,为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作业提出更多灵活性、多样化的解决方案。相信您在W3馆不仅能看到智能化物流装备带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炫酷“表演”,更能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激发创新思维。

结合展会现场展示的智能物流技术和装备,您还能在CeMAT ASIA 2015亲身参与到多场技术性论坛中,聆听专家围绕电商、食品、医药、包装、汽车等热点应用行业解读需求,分享全新技术和创新知识。星级讲解阵容、紧贴业界最新动态,为您带来前沿的技术革新与透彻的政策解析。

CeMAT ASIA创新沙龙:创新风暴中心

除此之外,展会同期的创新沙龙可谓CeMAT ASIA的创新聚集地。自2013年首次创办以来,CeMAT ASIA创新沙龙已逐渐发展成为展会的活动品牌和行业创新盛典。它整合了物流设备生产商、系统集成商、用户买家、行业协会和媒体,为各方搭建起一个中立、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时至今日,已成为深受专业人士认可的创新风暴最中心。CeMAT ASIA创新沙龙2014邀请了40余名来自京东、国美在线、DHL、中联网仓等大牌重磅嘉宾莅临现场,围绕六大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物流相关人士参与,取得了巨大成功。而CeMAT ASIA创新沙龙2015将以全新的形象再出发,采用统一标识色和活动LOGO,从嘉宾邀请、话题设定、听众选取上经过了精心遴选和筹备,为展商、买家及各方创造更好的洽谈环境,促成更多的商业合作,开拓更加广阔的创新和国际视野,建立更加有效的商业联系,构建更加丰富的商务社交网络,通过进行更加深入的媒体报道,以实现更加广泛的跨界协同。CeMAT ASIA创新沙龙2015将围绕全球物流市场、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工业4.0、智能物流、快速消费品、物流资本、车联网等七大行业热点议题进行探讨与分享,邀请来自京东、苏宁、天猫、海尔、华为、宝洁、国药、奔驰、中国一汽、中国航天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和资深人士莅临,届时,您将与超过45名重量级嘉宾和2000余名全球行业精英一道,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剖析行业前景趋势,突破企业前进瓶颈,探索企业未来方向。在这里,您将接受一场又一场席卷而来的创新风暴带来的思维洗礼,冲出传统观念的藩篱,获得未来发展的动力。这里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思想、新理念的聚集地,这里也许能使您眼前一亮、豁然开朗,这里也许能使您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这里频繁闪动的创新的思想火花也许就能引燃照耀未来发展之路的熊熊火把。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嘉宾走上讲台,加入创新沙龙的豪华演讲阵容,分享创新之路上的荆棘与硕果。

搭载着智能化物流的“CeMAT ASIA 2015”列车已整装待发,十月上海,祈盼与您聚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