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达发布绿色城市物流计划,在上海率先使用电动卡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09
分享到
乔达(GEODIS)今天在上海发布了绿色城市物流计划。这是乔达集团致力于开展环保减污物流方案的最新创举,同时这一计划也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乔达(GEODIS)今天在上海发布了绿色城市物流计划。这是乔达集团致力于开展环保减污物流方案的最新创举,同时这一计划也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乔达设计了使用电动卡车为客户服务的解决方案。这些电动卡车被用于短距离的城市运输,主要在当地物流中心和客户收货地之间巡回。

这些电动卡车与传统内燃机车辆相比,几乎不会产生振动和噪音,并能显着缓解空气污染。乔达预计,启用新的电动车队第一年便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超过66吨,并将柴油消耗量减少20,516升1。除二氧化碳之外,这些电动卡车同样能够消除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并且不会产生浓烟和气味。最重要的是,电动卡车能避免微粒物排放,尤其是目前大部分中国大城市空气污染源的PM10和PM25。乔达的电动卡车每年能够将微粒物排放量减少超过10吨2;与之相比,中国现在普遍使用的国四标准卡车在城市行驶过程中,仍然产生显着的微粒物排放。

这些电动卡车的运送过程由新的信息系统组织,可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对于客户的可见度。乔达提供的电动卡车与传统卡车相比,有停驶时间少、运输成本更稳定、无需等候加油等优点。此外,这些电动卡车都安装了GPS,能让客户实时追踪货物配送情况。

乔达国际货运亚太区副总裁Mathieu Renard-Biron先生表示:“这项举措彰显了乔达在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的首要目标之外,还对经济和生态层面做出双重承诺。这样来看,可以说整个城市都会受益于这项服务。”

乔达的电动卡车已正式在上海启用,丝芙兰是主要的客户之一。丝芙兰亚洲区首席运营官杨克嘉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创新解决方案的第一批使用者,这个解决方案在环保之余,还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乔达是丝芙兰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愿意与之一同为构建更绿色环保的城市做出贡献。”

乔达选择上海发布其绿色物流计划,源于上海对物流的高需求及其严重的污染程度。乔达未来将把此模式进一步推广到其它地区的主要城市。

乔达

乔达是欧洲及世界范围内,供应链领域的领先企业。乔达隶属法国国营铁路(SNCF)集团下属物流公司,在欧洲排名第四。乔达的五大业务包括供应链优化、货运、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和公路运输,为客户打造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成为其合作伙伴。乔达目前于全球逾67个国家设立直属办公室,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集团致力不断创新以提高其服务素质。乔达在2014年获68亿欧元收入。

乔达以其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议定工作方案,并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

乔达自1978年起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在中国的23个城市设立了办公室和物流中心可以涵盖更多区域。乔达向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整合并简化了货物运输、合同物流和地面配送等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