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京津冀布局物流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11
分享到
自建物流除了为企业自身运营服务外,还可以通过物流延伸到其他产业。围绕京津冀打造的物流产业布局,也具有好的市场前景。

(2015年9月)自建物流除了为企业自身运营服务外,还可以通过物流延伸到其他产业。围绕京津冀打造的物流产业布局,也具有好的市场前景。

在由北京商报主办的“互联网+物流新格局”论坛上,北京二商集团副总经理袁浩宗介绍,物流对于北京二商集团的意义是平台的价值,不是第三方的价值。北京二商集团新的发展思路是构建围绕公司业务进行的系统物流平台。

袁浩宗认为,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依托,构建京津冀体系的物流配送,是一个有前景的发展战略。据了解,北京二商集团将建立自己的物流园区,把所属企业都吸纳进来,腾出更多资源做更有效开发。

袁浩宗还表示,如何利用现有的物流系统做业务延伸,这是最重要的。“二商也在做适合电商平台经营的品类产品研发,因为传统产品不太适合在电商平台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