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预览:林德叉车 - 2015 CeMAT ASIA,五年后的重逢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18
分享到
2015 CeMAT ASIA,五年后的重逢.给你5年时间,你能做些什么?对于物流技术行业来说,5年,是一个时代的变迁;5年,是一个潮流的更迭.
相隔5年,林德(中国)重返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的舞台。这一次,不仅拥有最大规模的展区,更将德国工业4.0时代的领先技术第一时间展现在中国物流领域。林德将从创新(Innovation)、智能(Intelligence)、融合(Integration)三个部分来分享企业的创新技术和实践心得,届时,将有系列车展与高新技术的发布,更有用户专区的趣味体验。

用最IN的技术,做最好的方案。

10月27日至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在这儿等你:

W1 馆B1展位       魅力科技 聚焦林德

W1 馆户外展位       速度激情 乐趣林德

W2 馆M9会议室     精彩论坛 聆听林德

W5 馆B1展位       尊享互动 体验林德

 

Linde Material Handling, The more you know in CeMAT ASIA.

关于2015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的权威平台——CeMAT-ASIA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规模和质量将再次提升:展会将横跨5个馆,预计展示面积超40,000平方米,现场展示物流技术和运输系统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最具价值的物流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