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冷库搬运,让生鲜电商“活”起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18
分享到
经济的发展和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尤其是对于冷冻生鲜市场而言,随着电商巨头纷纷逐鹿生鲜业务板块,生鲜电商呈现出蓬勃生机,冷冻生鲜食品也突破了地域的局限性,全面打开产品的消费市场,而这一市场的打开,对于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相对于通常工况,冷库搬运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对在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物料搬运设备有更为严格的要求。众所周知,在如此低温的环境当中工作,对叉车操作员的安全保障是至关重要的,林德叉车一直坚持的安全概念在这方面表露无遗。  

前移式叉车全封闭驾驶室——保证司机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中也能舒适工作,双向对讲系统使沟通畅通无阻;

电动平衡重叉车防砸落保护选项——减少掉落货物对车体和人员的损害,有效提高了车体的坚固性和安全性;霍尔效应手柄——保证了在进出库操作中也能够正常操作门架动作,避免冷凝水带来的故障失效;  

此外还有自动驻车制动系统、能够实现水平与垂直调整的扶手、悬浮式舒适座椅与低噪音设计理念等,使林德叉车在设计和制造上处处体现以人为本,为冷链食品安全与员工的人身安全上了双保险。

因为生鲜商品是非标商品,有明显的季节性特点,加之电商本身的季节性特点,导致生鲜电商物流量波动变化较大,因此,对其配送能力也成为衡量一个电商平台物流水平的标杆。对此,林德为生鲜电商量身定做了灵活的租赁解决方案。

林德在全国45个分公司全面开展租赁业务,拥有5000台租赁车队的规模,是中国市场最大、最专业的叉车租赁业务服务商。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林德提供短至1天、长至5年的租赁模式,还在原有经营性租赁(长租和短租)的基础上,扩展了叉车融资租赁的新领域,可分别满足客户长期或临时性、季节性搬运需要,在确保客户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叉车的同时,切实解决了用户资金方面的后顾之忧。

“安全、高效、环保”是林德叉车一直提倡的产品理念,尤其在冷链行业,这一特点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导品牌,林德拥有全系列的物料搬运设备供应、顾问式的设备选型服务、完善密集的服务网络和多样化的租赁等业务组合,加之以客户为导向的核心理念,能够提供灵活的、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让生鲜电商真正“活”起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