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Kay使用RFID技术,防止服装装箱出错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23
分享到
大衣、外套制造商Herman Kay正开展一个分五阶段部署RFID项目来追踪服装生产及运输过程。

大衣、外套制造商Herman Kay正开展一个分五阶段部署RFID项目来追踪服装生产及运输过程。在公司配送中心里,工作人员已开始使用手持RFID读取器识别物品,并与票据上的服装数量进行对比,接着再将这些服装装入纸箱。

Herman Kay是一家家族企业,拥有BCBG, DVF, London Fog, Michael Kors , Anne Klein等一系列品牌。公司将服装销售给梅西百货,JCPenney,Nordstrom,Lord & Taylor,Dillard等大型零售商。公司在多米尼加自有工厂生产羊毛大衣,在一些其他工厂生产其他衣服。

服装到达配送中心后,将被存储在衣架上,然后根据订单要求打包送货。该公司CIO及CTO Richard Haig表示,大部分服装款式看起来都一样,工作人员需要目视检查衣架及吊牌。

大约两年前,基于梅西百货的要求(要求所有供应商在服装上使用EPC UHF RFID标签),公司开始寻找RFID技术。Haig说:“客户要求,我们就支持。我们不仅会在供给梅西百货的服装上使用标签,还将在其他服装上进行使用。”

为此,公司和RFID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ML Intelligent Inventory Solutions共同开发了一个分5阶段部署的RFID方案,订单检查过程将首先使用上这一方案,然后是在打包完称重站使用RFID读取器。另外几个阶段则要在配送中心接收及发货区域安装RFID读取器大门,在工厂里所有服装上粘贴标签,服装离开工厂时进行标签读取。目前,公司在工厂对供梅西百货,HBC以及一些其他零售商的服装上进行标签粘贴,2016年春天则将在所有商品上进行标记。

今年8月,Herman Kay部署了第一阶段。配送中心检查员开始使用手持读取器识别一些特定订单的物品。工作人员首先在衣架上需要根据客户订单找到物品。接着将它们挂在移动小车上。

过去,检查员需要目视查看服装标签,保证没有出现差错。现在,这个过程更加自动化。每名检查员携带一个连接平板电脑的TSL提供的蓝牙EPC RFID读取器。检查发货物品前,员工需要在平板电脑上打开发货清单。接着,检查员使用TSL读取器读取器服装标签的ID号码,同时,读取器将通过蓝牙将数据传输到平板电脑上。接着,平板电脑将信息传输到SML Intelligent Inventory Solutions提供的Clarity软件(用于管理RFID及发货订单数据)里。当所有物品标签被读取并和清单SKU信息一致时,Clarity软件将显示出一个绿色标志。若发生错误或SKU缺失,软件将显示出一个红色的警告标志。

Haig称,使用几周以来,该系统已经发现了几个错误,避免了错误物品送货。下一步,公司将在两个称重站上安装携带Zebra天线的Alien Technology RFID读取器。当货物装箱后,工作人员会在箱子上附着一个GS1-128条形码标签并放置在传送带上。下一名员工收到传送带上的箱子后,将扫描条形码并将使用RFID读取器读取,读取器将读取到箱子内货物标签及其绑定的信息。接着,员工会将其放置在称重仪器上对其进行称重及数据保存。所有工作结束后,Clarity软件会根据订单信息验证箱子内物品。同样,没问题时Clarity软件将显示出一个绿色标志。

2016年,公司将部署该项目的第三阶段,即在配送中心接受区域安装RFID读取器。配送中心拥有6个接受门。公司将在几个业务繁忙的门安装读取器及天线,在不繁忙的门安装临时性可移动读取器。

第四阶段计划在2016年夏天部署,公司将在配送中心外部大门安装读取器,这样公司便可记录卡车装载、运输记录并阻止货物放置在错误的卡车这类的错误。

第五阶段则涉及到第三方制造商及公司在多米尼加的制造基地。公司将在这些工厂的所有产品上进行RFID标记。这将帮助这些工厂发现错误,从而帮助配送中心提前防止错误可能性。Haig称,这5阶段都将在明年年底完成。

目前,公司正和两家标签供应商(SML以及Avery Dennison)达成合作。它们将负责提供服装RFID吊牌。每个阶段,公司都将收集那些可以提升供应链可视性的数据。Haig称:“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最开始可能会降低效率。但当员工意识到这些数据带来的好处时,他们将喜欢上这些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