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三大零担物流巨头都开放加盟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29
分享到
天地华宇总裁邓小波正式对外宣布将全面推进新特许经营战略,引入特许经营模式,计划未来3年新开3000家门店。不仅仅是天地华宇,德邦及佳吉物流等均开始布局加盟模式。

(2015年9月)近日,天地华宇总裁邓小波正式对外宣布将全面推进新特许经营战略,引入特许经营模式,计划未来3年新开3000家门店。不仅仅是天地华宇,德邦及佳吉物流等均开始布局加盟模式。

当然,三大零担物流巨头虽然都在提加盟,其实在细节上都区别不小,与快递企业的加盟模式也不大一样。三家企业基本情况:天地华宇,创立于1995年,是最早将网络覆盖全国的零担物流企业;2013年,中信产业基金入主天地华宇,由此迈开了二次腾飞的步伐;2014年,天地华宇集团对如风达进行并购,全面打造仓、干、配一站式综合物流平台。

目前,天地华宇拥有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自有网络之一,覆盖全国约600个城市超过2000网点,形成了运输网络通达全国的物流网络。德邦,创始于1996年,初期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零担、快递、整车、仓储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截止2015年9月,德邦已开设5,6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9,6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1万平方米。

佳吉快运,于1994年正式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06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营公路零担运输业务,总部设在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北青公路2999号。佳吉快运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全资直营网点1700余个,在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武汉、杭州、沈阳、成都、郑州、西安、淮安等核心城市建立了17个大型转运中心,网络服务能力覆盖到大陆地区所有省级行政区。开放加盟情况天地华宇9月23日,天地华宇总裁邓小波正式对外宣布,将全面推进新特许经营战略,引入特许经营模式,计划未来3年新开3000家门店。

邓小波表示,特许经营或许是由当今物流企业的发展速度所需,而天地华宇能做好特许经营,因为天地华宇有中信产业基金的强大股东背景,有全国性网络、运输队、高端零担服务定日达等方面过硬的实力,并以品牌带来的高溢价为支撑提供良好的商业信誉。我们的特许经营,是与直营并存的模式,这种创新的混合模式是由天地华宇首创。

他认为,随着“电商下乡”的日益加速,电商正不断往乡镇推进,相关物流的需求也日益强烈。顺应该趋势,天地华宇的网络将以区域核心的直营店为中心,开始辐射区域周边的特许经营店。依托在市场中占据了人才、团队、资源等优势,天地华宇正通过特许经营开拓网络覆盖的宽度及深度。

收藏
赞一下
0